小品闲画,工作及约稿私信或QQ1020594445

        

我的泳镜在更衣室里丢了,就买了新的。现在的产品越来越人性化,终于照顾到广大的近视人士,还有多个度数供选择。于是我第一次看清楚泳场的四周,看清游在我前方的人摆动的腿,看到眼前翻滚的水泡,那么美,想起涅槃乐队的CD《Nevermind》的封套。

天已转凉,下水前要做更多预备。有人坐在岸边把水往身上泼,有人用手拍把自己的身体拍的啪啪响,但有一位大叔比较特别,他选择了唱歌。独自哼了几个音后,他开始放开嗓门。当我的头扎进水里的时候,是安静的,冒上来换气耳边就是嘹亮的”哦……“,然后我又沉进水里,下一秒冒上来的时候又是一阵”哦……“,忽然觉得这个场面很滑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hosannalau | Powered by LOFTER